歷經網路無情檢舉、霸凌、毀謗、抄襲事件後,  不死小強之酒店經紀高登 最近有不如投胎(希望保留記憶,變無敵穿越小說的主角XD)然後重生之感覺!!!

 

WHY???

 

各位酒店經紀人,可以說出f(x)=ax+b 怎麼念嗎?

 

我念f框框X框框=ax+b

 

我小孩說 : f(x)要念成f of x=ax+b

 

大家念看看,是不是舌頭要打結了?

國一下的數學原來離我這麼遠...

高登這一、兩年專於小孩課業上,卻發現...

 

身為父親的我,現在卻已經沒有可以教他的東西...

 

這感覺,很好!很無奈!很心酸...!

 

小孩在成長、在進步、在超越你...!

 

這感覺,感覺到,我老了......! 

 

青春不再,大家加油! 

 

在酒店工作的朋友們,請成長、請進步!

 

請讓自己之付出,轉嫁到自己所愛的人......

 

他不知道、不了解沒關係!

 

你對得起你自己

 

你給了他所可以給他的!

 

請加油!

 

 

高雄酒店經紀高登於 20150706 22:05

 

👉酒店經紀利菁官網👈

(高雄酒店經紀利菁提供酒店工作資訊與酒店消費諮詢服務,此外,台北台中這兩大都會區皆有專業酒店經紀與業幹配合)

👉酒店工作常見問題👈

(酒店上班常見提問,高雄酒店經紀利菁在此要請妳在到酒店上班前,了解一些妳必須先做的功課)

請點擊下方電話號碼與高雄酒店經紀利菁聯絡

酒店經紀利菁電話

酒店經紀利菁LINE

酒店經紀利菁提供您最即時的高雄酒店資訊,請點擊上方Line連結與利菁聯絡

※本部落格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,未滿十八歲者不得瀏覽!

※本部落格採用CC授權請勿全文轉貼本站文章,歡迎「部份引用」與介紹,並註明出處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利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